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夏天皮膚曬傷怎麼辦?

夏天皮膚曬傷怎麼辦?

概 述

每年的夏天,去海邊是我最期待的事,在享受了歡樂與涼爽後,隨之而來的就是肌膚曬傷等讓我非常頭疼的問題。每次從海邊回來,我的皮膚都會有不同程度的變化,曬黑、皮膚粗糙、紅腫、起水泡、甚至疼痛脫皮,這些問題真的是讓我痛苦不堪,甚至忘記去海邊時的歡樂。為了避免這些症狀,日常生活中我開始留意更多關於曬傷修復的資料,經過親身體驗,現在分享給大家幾招快速有效的方法,希望大家都能度過一個愉快的夏天。

步驟/方法:

1發現曬傷後,要立即用冰水濕敷曬傷部位,鎮靜躁熱的肌膚,並且多喝水,補充水份,防止肌膚因干燥而老化,產生皺紋。並且停止使用所有的化妝品,香皂及卸妝油都不可以使用,以免刺激皮膚。

第1步

2夏天最常吃的水果就是西瓜,把西瓜皮塗抹在曬傷的皮膚上反復擦拭,很快西瓜皮的汁液就會被缺水的皮膚所吸收。這樣反復多次,皮膚的曬傷症狀會減輕不少。如果有果皮刀,可以把西瓜皮刮成薄片,敷在曬紅的皮膚上更有利於皮膚充分吸收瓜液。西瓜皮含有維生素C,敷在皮膚上具有消炎美白的功效,用冰鎮過的西瓜皮可以事半功倍哦!

第2步

3蘆荟一直深受很多愛美人士的喜愛,它也是曬後修護的功臣。取新鮮蘆荟洗淨,去除表皮後切片,敷在曬傷後的部位。這種最自然、簡單的護膚方法會讓你的肌膚有久旱逢甘露的感覺。蘆荟對皮膚有特別的鎮靜功效,敷在曬傷發紅的部位,感覺特別清新涼爽。

第3步

4以上都方法都非常適用於曬傷,如果皮膚出現輕微水泡,起皮的現象,可以服用些維C、撲爾敏緩解。如果情況嚴重,要及時到醫院治療,減少痛楚。

注意事項:

1、出去游玩前,要在20分鐘前擦防曬,長時間在外暴曬,要每隔兩小時補擦一次。這樣可以非常有效的防止曬傷。記得一定要選擇防水的防曬霜。 2、每天的中午時間,紫外線特別強烈,這段時間盡量減少皮膚在外暴露,在外要撐傘,或者戴帽子,盡量穿能反射陽光的衣服,比如白色,或其它淺色的衣服。 3、多吃富含維C的食物,比如西紅柿,桔子等水果,增強自身免疫力,也可以預防曬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