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自制美白面膜、

自制美白面膜、

概 述

多美眉都想擁有的最理想的肌膚,白裡透紅。美白一直是愛美女性護膚大計,下面來教大家一款自制的美白面膜吧。

自制美白面膜、

步驟/方法:

1原料是大家都非常喜歡喝的酸奶,和很多美眉都喜歡的草莓,首先呢是把草莓搗碎,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用攪拌機把草莓攪碎。然後把酸奶加入攪碎的草莓泥中,攪拌均勻,然後把臉洗干淨,把攪勻的面膜敷在臉上保持十五分鐘左右洗掉即可,堅持使用效果更佳。

2還可以用酸奶和蜂蜜。酸奶一盒,蜂蜜適量,然後將蜂蜜和酸奶倒在一起攪拌均勻,將臉部清潔干淨後,然後再將攪拌均勻的面膜,均勻的塗抹在臉上,保持十五分鐘然後洗淨即可。堅持使用效果更佳。

注意事項:

酸奶要使用哪種真正的酸奶,不要使用什麼優酸乳,酸酸乳之類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