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夏天教你怎麼祛斑美白?

夏天教你怎麼祛斑美白?

概 述

夏天是一個可怕的季節,因為這個季節我們會很容易變黑,也很容易長斑,下面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教教大家怎麼保護自己。

夏天教你怎麼祛斑美白?

步驟/方法:

1夏天的時候應該多吃冰糖芝麻銀耳羹,這樣可以祛斑和美白,具體做法:買黑芝麻40克,銀耳和冰糖各弄30克,然後把這些東西准備好一起放在鍋裡面煮30分鐘就行了,就可以吃了。

2夏天還應該多吃桂花銀耳炖雪蛤,這樣也可以達到祛斑美白的效果。具體做法:桂花、銀耳冰糖各20克,10克的雪蛤。然後把這些東西洗好,放在鍋裡面煮40分鐘就可以了,一天一次效果更佳的好。

3記得多吃桂花枸杞粥,這種效果也還是可以的,具體做法:材料,枸杞和桂花10克,大米100克,15克的白糖,把桂花、枸杞子和大米一起放在鍋內,加入適量的水,用大火煮沸後,再改用文火煮35分鐘,要吃的時候再加入白糖。可以美白哦!

注意事項:

太陽很大外出記得帶傘,避免紫外線照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