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4大後遺症 黑色素沉澱&毛囊炎

激光脫毛4大後遺症 黑色素沉澱&毛囊炎

  一、色素沉著

  有些患者沒有好好護理手術後的傷口,導致色素沉著,正常情況下皮膚損傷後一定會有顏色上的變化,脫痂時為粉紅,逐漸過渡到暗褐色,最後消退為與周圍皮膚一致。

  二、毛囊炎

  手術前一定要驚醒嚴密的消毒,包括手術器材和手術者的身體,尤其是手術部位,如果術前脫毛針及皮膚消毒不當,術後內容物滯留及毛孔閉塞而引發毛囊炎。

  三、局部紅腫

  有些患者手術後會出現一片一片的紅腫顯現,出現局部紅腫的原因主要是組織熱氣化作用引起的一種特異反應,也有可能是感染的表現。

  四、內出血

  手術前有些患者可能沒有進行身體檢查,或檢查的不仔細,導致患有某些血液疾病,或操作粗暴針尖彎曲,以及術後劇烈活動等均可造成內出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