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樣使皮膚更加白皙?

怎樣使皮膚更加白皙?

概 述

我的皮膚以前也挺白的,生完孩子後就變得十分暗淡,由於平時疏忽對皮膚的保養,加之家務的繁瑣,沒有更多的時間對臉部進行美白,最近突然想為自己打扮一番,想讓自己變得更白,那麼現在我就給大家說一下我是怎樣進行美白的吧!

步驟/方法:

1首先要做到每天早晚各洗臉一次,可以在水裡摻點豆漿或牛奶,能預防黑色素的生成,達到白淨肌膚,使之更細膩的效果。在睡覺之前,可把黃瓜切成片放在有斑點的臉上,過20分鐘後取下,有美白潤膚的功效,久而久之,使皮膚有彈性,臉上的斑也不見了.

2每天早上起床後,空腹時都要喝一杯白開水,能排除體內毒素,讓皮膚喝飽水分,起到養顏的作用。常吃祛斑的食物,像蜂蜜,黃瓜,大豆等等,能通便排毒,減少黑色素,美容又祛斑。

3夏天,不要在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的時候出門,會曬傷皮膚,使之變黑,曬傷後會有雀斑,對肌膚的傷害最大。外出時盡量戴帽子、撐太陽傘、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不被紫外線曬傷。

第3步

注意事項:

每天可用保濕面膜對臉部做保養,讓肌膚更加潔白。保證睡眠,可使肌膚柔嫩光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