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曬黑了怎麼樣美白呢?

曬黑了怎麼樣美白呢?

概 述

炎熱的夏天,愛旅游姐妹們是否擔心著被曬黑呢?本人就經歷了太陽下的烘烤,皮膚都黑了,後來好朋友告訴了我怎麼美白,果然很有效,就說下我的經驗吧。

曬黑了怎麼樣美白呢?

步驟/方法:

1多喝青檸檬蜂蜜水,青檸檬切片,蜂蜜適量,看看個人的口味,檸檬含有美白的效果。每天吃一個番茄。

2可以做下美白面膜,我們自己制作的,黃瓜一根,切成薄薄的,雞蛋一個,記得只要蛋清,不要把蛋黃攪拌在一塊,把切好的黃瓜片放入蛋清中浸泡5-10分鐘,然後取出敷在臉上即可,一星期2-3次。

3或者可以到美容醫院打一針,美白針哦,那個見效快,效果更佳,有條件的MM非常適合哦,一針見效啊。

注意事項:

出門的時候最好做好防曬護理。可以適當的抹些防曬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