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面部背部長青春痘了怎麼辦??

面部背部長青春痘了怎麼辦??

面部背部長青春痘了怎麼辦??

男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主要症狀:上個星期兩鬓那裡長了很多痘痘,就像痱子一樣.很多集中在那裡,我去看了皮膚科醫生,醫生給了我藥和藥膏.擦了之後有好轉了.可是到現在還沒有好.在太陽穴那裡還長了.臉上其它地方也有長出來的趨勢啊.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熱的原因,背部和胸部也長了很多紅紅的點,應該是青春痘沒錯.聽說吃那些藥有副作用呢.我到底該怎麼辦?再去看醫生?還是用什麼簡單的方法??怎麼會這樣的?
發病時間:2009年8月22號到現在

      你現在的情況,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症狀,建議口服異維A 酸膠丸,替硝唑膠囊,局部塗皮康王,不要擠壓 容易感染,忌辛辣刺激的食品 多吃水果蔬菜 保持大便通暢,便秘可以加重症狀.祝你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