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生活中的美白小方法

生活中的美白小方法

概 述

最近,見到久未見到的大表姐,真是大為驚呼了一番。原來她的膚色暗淡無光,臉上總掛著一層灰。如今,白裡透紅,光彩奪人。問起原因,原來是她在生活中善於制作一些美白小面膜。

生活中的美白小方法

步驟/方法:

1第一種美白方法就是用香蕉。具體做法就是,我們准備香蕉,但不要是芭蕉。然後碾成糊狀,之後把牛奶、蜂蜜加入到糊狀物中,再攪拌。之後把混合物敷在臉上,再輕輕拍打臉部,等到臉部把營養物吸收後,再把臉洗干淨。一星期可以用一到兩次此方法。

2第二種方法是利用面粉。首先,我們准備一顆雞蛋,然後取出蛋清,之後准備小量面粉和黃瓜汁,把這兩樣東西倒入雞蛋清裡,然後攪拌,等到混合物成糊狀後,再把糊狀物敷在臉上,大概半小時,把臉洗干淨,就會發現臉上白了不少。

注意事項:

生活上的小食材,只要好好利用,出來的效果不比美容院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