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脫毛有哪些危害

激光脫毛有哪些危害

   激光脫毛的危害有什麼?

  激光脫毛可能會出現治療部位輕微發紅或局部水腫的現象,但這樣的反應通常在十二至二十四小時內消失。激光脫毛危害最多見的是形成水疱、色素沉著和色素減退,色素改變通常為暫時性的。結痂偶見,瘢痕罕見。不過做過激光脫毛之後,光潔細膩的皮膚您也可以擁有。

  激光脫毛的優勢:

  1、無痛苦:應用接觸式冷卻裝置,可以在激光照射前、照射中、照射後都能有效降低表皮溫度使治療還有表皮的冷卻同步進行。便捷效率高它所使用的新型的脈寬模式和重復頻率,它主要是把脫毛速度提高到以前的3-4倍,這樣就會使大面積的脫毛變得更加簡單。 

  2.激光脫毛可以無痛安全的去保護患者皮膚無色沉:冰點脫毛它所特有的接觸式的冷卻系統使它既可破壞毛囊,同時又不至損傷周圍皮膚。它專門針對亞洲人體質,在脫毛過程中不會產生一般激光儀器的色沉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