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曬傷後如何快速美白

曬傷後如何快速美白

概 述

夏天太陽很是毒辣,但是依舊有很多朋友喜歡外出游玩,或者是因為一些緊急的事情而不得不外出,特別是一些在海邊的朋友們,由於穿著的比較少,皮膚經常有被曬傷的現象,那麼曬傷後如何快速美白?一起來看看:

曬傷後如何快速美白

步驟/方法:

1在曬傷之後我們可以首先選擇爽膚水進行修復,由於爽膚水裡面有鎮靜舒緩的功效,加之爽膚水裡面有很多的天然成分,加之適當的補水保濕和收斂毛孔功效,選擇具有鎮靜舒緩功效的爽膚水不僅能夠有效的防敏感,而且還能夠應對曬傷的異樣狀態,防止曬傷擴散。

2再次我們可以選擇面膜作為修復的產品之一,有很多面膜裡面的水分,具有很好的對肌膚有重要的補充和修復的作用,,因為面膜不僅能夠提供豐富的水,而且還具有很多不錯的美白成分,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此時具有去角質功能的面膜,並不適宜在曬後使用。

3精華液對受損的皮膚也有很強的修復作用,在皮膚的修復過程中是一個重要的環節,曬後雖然美白很重要的,但是修復受損更為重要,所以選擇具有皮膚修復,增強細胞活性的成分很重要,EGF、金盞花、百合、尿囊素等都具有修復效果。

第3步

4如果選擇以上的幾類產品,可能滋養霜朋友們就不會去選擇,如果以上的產品效果不適很好的,建議可以選擇滋養霜,滋養霜是肌膚汲取營養的重要來源,滋養霜不僅需要具有補水保濕、美白、還需要具有修復功效。

注意事項:

曬後修復的護膚品主要集中在爽膚水、面膜、精華素、滋養霜四大類護膚系列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