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副作用 光子嫩膚會加速肌膚老化嗎?

光子嫩膚副作用 光子嫩膚會加速肌膚老化嗎?

  很多愛美者都選擇光子嫩膚手術來實現“青春永駐”,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永遠擁有白皙的肌膚,光子嫩膚術也是皮膚激光中最受人們歡迎的一部分,很多人比較關注的問題是:光子嫩膚一段時間後,皮膚會加速老化嗎?

  皮膚為何會“老化”

  我們平時所理解的老化其實並不是皮膚真正意義上的老化,它是由於光日積月累地照射我們的皮膚,最終將皮膚“催老”了,而日光的這種作用實際上從兒童時代就開始積累了。我們也可以注意到,白種人的皺紋比我們要明顯一些,可能就是他們的皮膚對光的抵抗能力要差一些的原因。

光子嫩膚副作用 光子嫩膚會加速肌膚老化嗎?

  光子嫩膚會加速老化嗎

  經過光子嫩膚治療後,皮膚的結構發生了變化,表現為皮膚中膠原,尤其是彈力纖維的恢復。只要在以後的日子裡加強保護,皮膚是不會變本加厲得加速老化的。美國是光子嫩膚治療的發源地,最早接受治療的是美國人,兩項非常有影響的研究結果表明,5年前最早接受光子治療的人,至盡療效仍然非常滿意,並沒有出現加速老化的現象。

  光子嫩膚後怎樣護理

  在頭三天的疼痛感之後,進入了第二階段的考驗,那就是開始結痂的干干癢癢。解除干癢的唯一方法就是讓傷口變得濕潤一點,但是一定不要擦乳霜,因為乳化劑容易延長傷口的愈合時間,而應該選擇水性的東西。

  比如,藥妝噴霧、曬後修復啫哩、高度敏感皮膚所用的保濕產品等等。多塗一點無妨,不斷補塗,一癢起來就塗,不要用手去撓。等到第6天的時候,傷口如果已經基本全結痂了,那麼可以用很少的潔面乳,輕輕柔柔地洗一個臉,但是一定要用乳液狀或者啫哩狀的潔面產品,會更加溫和。洗後塗上水性的乳液,含微量油質,讓皮膚的緊繃感降低一些。因此光子嫩膚治療後變年輕皮膚不會加速老化,但想要做光子嫩膚術的你還是要去正規整形美容機構,因為光子嫩膚也有一定的適應症和術後並發症,在安全保障下美麗才能升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