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如何自然美白

如何自然美白

概 述

熟話說一白遮三丑啊,只要是皮膚白嫩嫩的,即使五官不是特別出眾,但看著也會很搶眼,日常生活中我們要如何把自己自然養白白呢

如何自然美白

步驟/方法:

1首先就是隔離了,隔離紫外線和空氣裡的髒東西。可以使用隔離霜,先把隔離霜倒在手掌心,再用五點法點在臉上,然後用化妝刷順著皮膚紋理刷均勻。

2然後就是防曬了。防曬真的很重要啊,不止是有太陽的時候要防曬,沒有太陽的時候也要防曬,因為紫外線在陰天也是有的,而且千萬不能漏了嘴唇、脖子和腳,不然就會全身幾個顏色了。

3不要太頻繁的去角質。皮膚正常周期是28天,所以去角質的產品一個月用一次就好了,用太多會傷害皮膚的角質層,把皮膚弄成容易過敏的敏感皮。

注意事項:

想要養白白不容易哦,需要一定的時間,所以最好就從現在做起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