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為什麼明星整形都要先從下巴開始呢?

為什麼明星整形都要先從下巴開始呢?

  什麼樣的下巴才是好看的?

  一個好下巴,首先要讓臉部線條顯得流暢。所謂流暢並非單純的圓潤,而是與自己的整體輪廓相匹配,不突兀。

  腦補一下,施瓦辛格的下巴和鹿晗的下巴都挺好看,但你讓他倆換一下試試?

  好下巴的第二要點是適度拉長臉型,會顯得更美。當然,要控制在合理范圍內,瓜子臉是極好的,錐子臉可能就稍微有點過。

  一個好下巴還應該稍微帶點翹。一分優雅的弧度,從側面看能完美凸顯面部的立體感。

  幾種常見的下巴整形方式

  一般來說,下巴整形手術可以分為假體植入和注射兩種方式。

  ★硅膠假體植入

  整形技術發展到今天,正規的硅膠假體材料本身已經非常安全。同時,硅膠假體的價格還算親民,做了個下巴導致飯都吃不起的情況一般不會發生。

  硅膠假體的缺點主要在於,它的材質偏硬,會有假體移位的風險,很容易被人發覺你下巴裡塞了東西,造成尴尬。

  ★膨體植入

  膨體的出身比較高貴,原本是用來做心髒搭橋手術的材料,後來被漸漸運用到醫美行業。相比硅膠它更柔軟,而且植入後可以和自身組織長在一起,逼真自然,也不大會有移位的危險。

  但由於膨體材料與人體組織的親密性太好了,如果術後不滿意,反而比較難以取出。

  雖然如今的假體植入技術已經比較成熟,但小苑明白,一定有許多朋友對“動刀”這件事心有顧慮,其實如果你害怕動刀,可以考慮一下注射豐下巴的方式。

  一種常見的注射手段,就是玻尿酸了。

  關於玻尿酸豐下巴

  許多朋友喜歡玻尿酸微整形的首要原因就是它安全方便。之所以安全,是因為玻尿酸原本就是皮膚天然組織成分之一,進入人體後無排斥,也沒有毒副作用。

  注射玻尿酸用不著開刀,注射後留下的小針眼很快就能消失,運用伊婉貴族明星玻尿酸更是沒有痛感,非常人性化。玻尿酸注射常被稱為“午休美容”,意思是非常方便,拿出中午的一點時間去做,下午就能正常上班,尤其是運用伊婉貴族明星玻尿酸,效果非常自然。

  玻尿酸注射劑量的問題

  很多時候你對醫生說,請給我的下巴打一支(一毫升)玻尿酸,醫生很可能會建議你多打一支。別緊張,醫生不是訛你,因為下巴確實是很吃量的一個部位,除非天生條件特殊,一般是要兩支甚至兩支以上能達到最佳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