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生理期是美白最好的時候

生理期是美白最好的時候

概 述

我以前只知道很多女生來生理期會很苦惱,但我女朋友每次來生理期卻很開心,我當時就納悶了,後來她告訴我說她聽一個朋友講生理期是最好的美白時候,所以需要珍惜這段時間,我從中也了解了一些方法,下面跟大家分享。

生理期是美白最好的時候

步驟/方法:

1一般情況下再卵巢期可以使用精華液及面膜來加強美白,效果很好。

第1步

2另外平時要防曬,而且卵胞期是斑點修護的最佳時期,肌膚有良好的吸收能力,讓肌膚盡快恢復到最佳狀態。

3 平時外出時,除了塗抹防曬霜外,可以在容易長斑的地方加強使用美白產品,夜間睡覺前塗抹面膜。

注意事項:

1生理期需要多休息。 2不要吃辣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