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美白的有效方法有什麼

美白的有效方法有什麼

概 述

一次出去游玩,和朋友一起照相,從照片上看到自己和朋友的對比,我簡直就是黑人一樣,讓我特別無地自容,盡管我在衣著上非常注意搭配,這樣可以彌補皮膚上的缺陷,但是還是顯得特別黑,後來我一直學習美白的方法,終於有些效果了。

步驟/方法:

1想要美白從洗臉的方法開始做起:在洗臉水中加點白糖,洗三次,堅持一個星期就可以感覺到效果,用洗面奶洗臉要堅持一分鐘,在用清水沖洗干淨,持之以恆,你會看到效果的。

2用美白效果的面膜:阿司匹林藥片做成的面膜是美白不錯的東西,用清水和藥片弄成的粉末調和,塗在臉上,大約二十到三十分鐘在將臉洗淨。

3小黃瓜片做面膜既嫩膚又美白:要睡覺的時候,拿小黃瓜切片放置臉上過幾分鐘拿下來,一個月後你會明顯的感覺皮膚白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