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使皮膚美白平時該怎麼護理?

使皮膚美白平時該怎麼護理?

概 述

我妹妹的皮膚變黑了,以前也不算的上很黑,可能是現在天氣太熱被曬黑了,她現在整天說不想出去上班了,人都黑了之類的話,我怕她又犯懶惰病,給她找了幾個可以幫助變白的方法,這幾天她用上了,效果還是挺好的。

使皮膚美白平時該怎麼護理?

步驟/方法:

1把牛奶和蛋清一起攪拌均勻,然後放點新鮮的檸檬汁,再放點蜂蜜,然後一起攪拌均勻,把面膜紙泡幾個小時以後敷在臉上,蜂蜜和牛奶都是比較滋潤皮膚的,還有美白的作用,效果不錯。

2用酸牛奶和奶油一起混合後調均勻,然後用它來做面膜,在臉上敷上20分鐘後再用清水洗干淨,這個面膜對皮膚比較有收斂的作用,長期堅持可消除面部皮膚上的皺紋,還對皮膚美白是很好的。

3平時出去的時候一定要塗防曬霜,特別暴露的皮膚,曬後還可取用新鮮的蘆荟,刮出中間的蘆荟物質敷在肌膚上,蘆荟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還可以幫助減少斑點。

注意事項:

盡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