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麼制作面膜增白皮膚

怎麼制作面膜增白皮膚

概 述

我是個女人,以前以為家裡的條件不好,所以每次看到別人臉部紅潤有光澤都特別的羨慕,可是因為自己條件不允許,就從來沒有講究過,現在生活好了,就很想給自己做做美容,但是現在的市場太混亂了,我根本不敢用自己的臉去做實驗,擔心做不好,反而留下斑點,或者對身體不好,所以就很想用食物給自己制作面膜,沒想到用了以後還真的有效果。給大家介紹一下。

步驟/方法:

1首先第一個方法就是用檸檬做面膜,先是用新鮮的檸檬搾成汁,然後加上一倍的水,或者是牛奶也可以,因為檸檬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所以對皮膚有很好的漂白的效果,每天用這樣的液體敷面,兩個月就會有效果的。

第1步

2還有就是用馬鈴薯,把馬鈴薯搗爛後用清水或者是牛奶加上少許的面粉調均勻後放到冰箱裡備用,不過也不要做太多,時間放的長了不新鮮,效果就不好了,因為馬鈴薯含有豐富的澱粉質,不僅可以出去皮膚中多余的脂肪,而且對浮腫還有改善的作用呢。

第2步

3最後就是用我們平時經常吃的西瓜,這個方法最好是在夏天的季節做,因為這時候的西瓜不含有別的添加劑,西瓜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用這樣的西瓜汁每天清洗臉部,不僅可以增白皮膚,特別是對油性的皮膚還有很強的改善效果,特別是對日光曬過的皮膚作用最好。

第3步

注意事項:

世界上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要想自己的臉蛋變得白皙光滑,就要勤快起來,每天堅持給自己的臉做健康面膜,長期的堅持使用,肯定會有效果的,花錢不多還能美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