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用鹽美白的訣竅

用鹽美白的訣竅

概 述

一白遮三丑大家都知道的。皮膚的美白度對每個女性來說都是比較在意的事。白嫩的肌膚穿什麼都好看,為了美白花大筆的資金去美容院做護理,其實身邊有很多常見實惠的東西可以幫助我們達到美白效果、比如鹽。

步驟/方法:

1臉上喜歡長痘痘的朋友可以每天早晚用鹽水洗臉,用食用鹽即可,把鹽放入水中等它全部化掉用毛巾沾上鹽水洗臉,能清除油脂還能防止痘痘感染。

2特別是到了夏天,外面的污染很重,容易在我們的鼻子上長出黑都,這時候我們也可以以采用鹽消除黑豆,晚上用潔面膏把皮膚清理感覺。然後一一小撮細鹽放手心,滴上三滴水用手撮融塗抹在黑頭出輕輕按摩片刻,再用清水洗掉即可。

3食用鹽不僅可以美白皮膚而且還可以瘦身哦,去精品店都有買的沐浴鹽,可以去除身體角質還可以解毒,搓澡的時候用沐浴鹽可以減多余的脂肪,讓皮膚更細膩。

注意事項:

可以去專門買美容鹽的地方去買,因為都是加工過的護膚品,用粗鹽很容易傷害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