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如何快速有效的美白牙齒?

如何快速有效的美白牙齒?

概 述

擁有一口健康美白的牙齒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那麼如何能快速有效的美白牙齒呢?今天我教大家幾個小妙招,幫助大家擁有自信的笑容。

如何快速有效的美白牙齒?

步驟/方法:

1妙招一:約會出門前可以用,口含白醋1至2分鐘,吐掉,刷牙,效果很好,不過會感到牙齒酸麻,不能經常用。

2妙招二:吃完橘子,把皮留著,曬干,磨成粉,混在牙膏裡,刷牙,能夠去除牙齒上的污漬,起到美白作用。

3妙招三:在刷牙的時候,你可以加一些酵母粉,再刷牙,這是MODEL們常用的方法,可以美白哦。

4妙招四:把花生米嚼碎,用它來清潔牙齒,可以當牙膏用,美白牙齒也很有效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