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祛斑美白原來這麼簡單,她就做到了

祛斑美白原來這麼簡單,她就做到了

  一:日間淡斑

  先要淡化色斑,可以在正常的護膚過程中加入淡斑環節:清潔後,塗抹一層保濕爽膚水,接下來選擇一款美白精華,輕輕按摩長有斑點的肌膚,之後用化妝棉沾上具有美白功效的爽膚水敷在斑點上。靜置5分鐘即可。3-5天用一次美白面膜。飲食上不吃紅肉。注意防曬、保濕。在晨間選擇淡斑護膚法,一定要注意防曬。因為美白產品中含有的一些成分會在紫外線下被破壞,不但達不到美白祛斑的功效,反而還會讓肌膚受到傷害。

  二:夜間淡斑

  夜晚是護理肌膚的絕佳時間,在23:00到凌晨2:00是細胞代謝最快的階段,也就是說在這個時段中,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最強,對護膚產品的吸收性也最好。所以想要淡斑,千萬別錯過晚間時光。可選擇兼具修護效果的晚霜,使用時搭配按摩手法,有緊致提拉效果。也可使用美白淡斑筆,淡斑筆最佳使用方式為膜中膜,擦完化妝水後,化妝棉留著,斑點塗抹淡斑精華再蓋上之前的化妝棉,淡斑效果會更明顯。美白產品中的一些成分會控制肌膚油脂分泌,讓肌膚變得干燥,所以在做淡斑護理之前,一定要做好保濕環節。不過這裡需要注意的是,保濕精華一定要用在美白精華之後。保濕精華作用在肌膚的表層肌膚,而美白精華作用在肌膚的底層。所以正確使用美白精華的時間是在用完爽膚水之後,保濕精華之前。

祛斑美白原來這麼簡單,她就做到了

  三:祛黃褐斑

  1、杏仁(去皮、搗爛)適量,用蛋清將杏仁未調勻,每晚睡前搽臉,次晨用白酒洗去。

  2、柿葉研細末,入熔化的凡士林攪拌為膏,外塗即可。

  3、茯苓(研末)適量,以蜂蜜調和後敷面。

  4、冬瓜適量,搗爛後用其汁塗於面部有斑點處,每日1-2次。或加蛋黃一只,蜂蜜半匙,攪勻敷面。

  四:祛日曬黑斑

  1、鮮益母草適量,取少許的搗汁、早晚塗於患處。

  2、若面部出現日曬後的黑斑,可將牛奶敷在臉上輕輕按摩,2-3分鐘後皮膚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黑斑就能逐漸變淡;然後把黃瓜片搗碎拌上葛粉、蜜糖敷在面部,每次5-8分鐘,3-5次後即可消除日曬形成的黑斑。

  3、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和少許面粉調成膏狀,塗於面部20-30分鐘,可祛斑美白。

  五:綠豆百合美白湯

  將綠豆、赤小豆、百合洗淨,用適量清水浸泡半小時。大火煮滾後,改以小火煮到豆熟。依個人喜好,加鹽或糖調味皆可。綠豆與百合所含的維生素能使黑色素還原,不但具有祛斑作用,而且還美白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