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祛黑頭

概 述

鼻子上有黑頭真的是一件特別煩人的事,有時候嚴重了看著像草莓一樣!不僅影響美觀,更重要的是影響心情呀。怎麼去除頑固黑頭呢,想和大家討論一下,分享一些我的經驗。

步驟/方法:

1洗臉之前把手洗干淨。這個真的非常重要哦,如果手上不干淨,在臉上揉來揉去的更不好,很容易就把手上的細菌帶到臉上了。

2然後用潔面乳洗臉有一個小竅門哦,可以把潔面乳均勻的抹在臉上,等幾分鐘,像面膜那樣,然後再洗,這樣會洗的更干淨些,鼻子和其他有黑頭的地方要多按摩一會兒,好讓黑頭浮出來。

3洗完臉之後,用粉刺針圓的那一頭,輕輕的刮掉浮出來的黑頭。一定要是輕輕的,不能太用力,下手太重會傷皮膚。

4最後,可以做一個補水收毛孔的面膜,或者拍上補水收毛孔的化妝水,然後一層保濕乳。

注意事項:

記得不要動不動就用手摸臉,不要用手去擠黑頭,也不能要用太涼或太熱的水洗臉,要用溫水,切記洗臉一定要認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