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曬黑後變白的面膜

曬黑後變白的面膜

概 述

夏天經常出門的MM就算是防曬做的很到位,還是會曬黑。因為風也會把我們的皮膚吹的變黑,怎麼黑了怎樣白回來呢。

曬黑後變白的面膜

步驟/方法:

1最簡單最方便的方法:把香蕉放在碗裡然後弄成糊狀,再倒一些全脂牛奶,再加一些涼白開,攪拌均勻後抹在臉上,然後輕輕按摩臉部,等20分鐘後洗掉.

2還有一種就是把醋和鹽還有水倒在一起,水要比鹽和醋多2倍。攪拌使鹽完全化了以後,然後把化妝棉泡在裡面,泡濕後貼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很快就會變白,而且痘痘也變少了。

3最有效的美白方法。在碗裡倒進水在舀一勺的蜂蜜攪勻後再加入珍珠粉,把這三樣充分的攪拌成膏狀。抹在臉上15分鐘洗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注意事項:

曬黑了的MM也要繼續做防曬,不要以為曬黑了就不用防曬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