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手臂曬黑了為什麼不能返白了?

手臂曬黑了為什麼不能返白了?

手臂曬黑了為什麼不能返白了?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的手臂外側大概是在初中軍訓的時候曬黑的,但是到現在都過了好幾年了,它還是沒有返白,一直都保持很黑的狀態,和其他的地方的膚色差挺多的。夏天我比較注意防曬的,而且其他地方曬黑了過個冬天就能白回來,可是手臂好幾年了都很黑,這到底是為什麼?我要怎麼做才能再白回來呢?
另外補充一下我整體算中等膚色,不是很白也不算黑~~~~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1-30 18:23:54)塗牛奶?要洗掉嗎?有什麼快一點或是方便一點的方法呢?

      您好可能是曬得太厲害了不好恢復,有色素沉著現象.以後避免暴曬,現在可以常塗點牛奶效果會好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