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皮膚自然白皙,更動人

皮膚自然白皙,更動人

概 述

市面上有一些美白產品加了很多的化學成分,雖然可以幫女性快速美白。但是會很容易傷害自己的皮膚。所以我想介紹一些比較天然的美白方法。

皮膚自然白皙,更動人

步驟/方法:

1自制面膜:其實有很多中藥都可以用來做面膜的,方法也很簡單的。只要去藥店購買白芷還有白附子弄成粉末,然後加入一些清水就可以外敷在臉上。白芷還有白附子的美白功效已經有很多人試驗過了,效果很不錯。而且便宜又實惠,一個星期兩次就可以有效美白,還可以治療黃褐斑的問題。

2食療方法:以前我們村子裡的很多中年婦女雖然都是經常在田地裡面工作,可是她們的皮膚都很白皙。後來才知道是因為家家戶戶都吃薏米湯的作用。因為薏米具有美白的效果。所以用薏米來直接熬煮食用,加入白糖即可。對於皮膚的健康美白很有幫助。富含很多維生素B,可以促進皮膚的健康的。

注意事項:

一日三餐可以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幫助補充皮膚所需的營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