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有效的臉部美白方法

有效的臉部美白方法

概 述

現在很多MM都覺得自己的皮膚不是很白晢,都想讓皮膚便白,可以用了很多方法效果都不是很明顯,其實生活中做好生活的小細節和一些小護理就可以將肌膚美白了,今天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幾種簡單又有效的美白法。

有效的臉部美白方法

步驟/方法:

1化妝水美白:要睡覺的時候,就用化妝水浸泡化妝棉,等化妝棉完全浸透就可以敷在臉上了,然後靜靜的等待二十分鐘,二十分鐘後便可拿掉,每周堅持做3次,皮膚就會出現很白晢的效果!

2黃瓜美白:黃瓜美白是最常見的,也是最有效果的,首先將黃瓜洗干淨,然後切成一塊一塊的,在放入打汁機裡,打好後倒入碗裡放入面膜紙吸收,完全浸透後就敷在臉上,15分鐘後拿下即可,記得在敷面膜期間最好不好說話,安安靜靜的最好!

3香蕉牛奶美白法:首先將一根香蕉搗成糊狀,然後倒入牛奶或酸奶,並摻入少量的水,調成糊狀,然後塗抹在臉上,輕輕按摩拍打面部,大約15-20分鐘用清水洗掉。一周一次,長期堅持,到時你會驚喜的發現你的膚色白皙均勻了許多。

注意事項:

除了這些美白外,還有日常生活也要注意:最好早晨起來以後先喝500ml的蜂蜜檸檬溫水,有助於排毒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