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肉毒桿菌皺紋填充劑可致腦損傷及失明

肉毒桿菌皺紋填充劑可致腦損傷及失明

  “這並不是百萬分之一的實例。”一位總部位於倫敦的面部整形外科醫生朱利安?德?席爾瓦醫生如是說。

  填充劑是一種凝膠狀物質。將其注射到皮膚下層將其填充豐滿,就能使人看起來更年輕。

  在2000年,著名演員LeslieAsh在其唇部注射了液體硅膠。然而一個可悲的結果是,存在一個輕微的並發症。非常偶然的該針劑注射到了動脈血管中。這可導致皮膚組織的壞死或者凋亡。如果該動脈是起到眼後供氧的作用,這就會導致失明。更糟糕的結果是,填充物甚至阻斷大腦的氧供,造成卒中。

  除最近的三例失明病例之外,在2012年也有類似的32例報道。第二個研究揭示了12起注射後自發、永久性失明的病例。在4例卒中的病例中,填充物阻塞血液供應進而造成組織損傷和腦損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