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簡單美妝讓夏日成為薄荷綠

簡單美妝讓夏日成為薄荷綠

概 述

炎熱的夏天還有什麼比薄荷綠色更讓人舒心涼爽呢?下面我來給大家分享一下炎熱的夏天化出薄荷清透舒心的妝容讓你也像薄荷清透酷爽。

簡單美妝讓夏日成為薄荷綠

步驟/方法:

1底妝是很重要的部分。BB霜是最好的選擇。因為BB霜的粉質比較薄沒有粉底那麼厚重,所以很適合夏天來用。BB霜在臉上一定要塗勻,用手指塗抹都可以的,使BB霜緊貼面部,

2然後選擇薄荷色的眼影塗在眼窩除,後面在加上藍色眼影在眼尾初勾勒眼線。接下來用綠色的眼線筆化出整個眼線。眼線要畫清晰,注意沿著眼底勾勒不然很容易泛白。

3最後是畫上腮紅。用斜角的刷子,傾斜的把橙色的腮紅塗在顴骨上。選用粉紅色的唇筆化出唇型,添上透明色的唇彩,就這樣夏季像薄荷清涼的妝容就化出來了。

注意事項:

上妝前皮膚的清潔度是很重要的,這樣可以讓粉底緊貼你的面頰。起到自然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