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教你如何美白肌膚

教你如何美白肌膚

概 述

大多人都以擁有雪白的膚質為傲,可是總因為太陽曬而使皮膚變暗、長雀斑、黑斑等,那麼平時的護膚就日顯重要了,現在就教你如何美白肌膚。

步驟/方法:

1加醋洗臉法:每天早上在洗臉的溫水上滴上幾滴白醋,混合均勻後便可用來洗臉,洗完後再用清水沖洗臉部作最後清潔。白醋有清潔皮膚、美白肌膚的效用。

第1步

2每天早餐喝一杯純牛奶,長期如此可以美白。平時多吃些水果蔬菜,飲食講究清淡,可吃黃瓜、西紅柿、芹菜等,長期如此可以起到很好的護膚效果,有利於改善肌膚暗黃、潔面美容和增強肌膚彈性等功效 。

第2步

3淘米水美白:煮飯時將淘米水貯存好,臨睡前用淘米水浸泡肌膚10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沖洗擦干即可,最後插上護膚霜,就可以美美睡覺了。

第3步

注意事項:

准媽媽在懷孕期間盡量避免塗抹美白的產品,因為美白產品大多含有鉛、汞等元素,對胎兒不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