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樣做到美白呢?

怎樣做到美白呢?

概 述

俗話說得好,一白遮三丑。不管是年輕的MM還是上了年紀的媽媽,都希望自己擁有美白的肌膚,我對美白肌膚也有自己的認識,下面來分享下我的美白經驗。

步驟/方法:

1想要美白,防曬很重要,尤其是夏天這個紫外線很強的季節。夏天出門半小時前要塗上防曬霜或隔離霜,隔離紫外線和髒空氣。注意流汗後必須補塗防曬霜,使用重新得到防護。

2每天一杯牛奶,牛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鈣,不僅有利於自己的身體健康,也可以美白皮膚,是肌膚享受到護理的作用。並且自制的牛奶面膜不單可以給肌膚充分的營養,還可以達到美白的效果。

3注重身體美白,洗澡時也有小訣竅。洗澡時可用浴鹽拿來全身去角質,特別是胳膊肘和膝蓋處粗糙的地方,這樣做可是肌膚白嫩,膚色可恢復白晰。洗後可以全身塗上身體乳,時間長了自然美白。

注意事項:

美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不可急功近利,到時候事半功倍就不好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