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牛奶美白真的有效嗎

牛奶美白真的有效嗎

概 述

美白已經是女性生活中聊不完是話題了,在這個炎炎的夏季裡,我們每天都在接觸陽光,而夏季快結束了美白也就成了眾位愛美女性共同關注的話題。當我們經過這一個夏日太陽的暴曬後,很多美女都會抱怨自己的皮膚變黑了,所以有很多朋友就急於尋找快速見效的偏方來達到美白的效果,也有不少朋友再問喝牛奶到底能不能美白,用牛奶做面膜到底能不能美白,用牛奶洗臉到底能不能美白,其實不少女性都聽說喝牛奶能美白,其實這只是針對有的朋友,現在我就來講一下牛奶到底能不能美白?有該怎麼做呢?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步驟/方法:

1其實在我們生活中並沒有朋友就是靠喝牛奶就美白的,到目前為止並沒有科學證據來證明喝牛奶就能變白的。其實光靠喝牛奶是不能美白的,喝牛奶只能讓我們的膚色看起來很健康而已。有的人黑是和先天遺傳有關系,就比如說黑人喝多少牛奶也是不可能美白的,喝牛奶只是身體狀況好,然後皮膚就看起來有光澤,看起來會顯得白一點而已。

第1步

2但是我們可以用牛奶來做面膜,可以用牛奶加面粉來做面膜,就是取適量的牛奶和適量的面粉拌勻,牛奶和面粉要一樣多,然後調成黏糊狀,把它塗在臉上,等到面膜干後,最後用溫水洗干淨就可以了。按照每禮拜敷兩次就可以了,不能太頻繁了,太過頻繁對肌膚反而不好。

3還可以用牛奶加草莓做面膜,就是將草莓搗碎,用紗布過濾,然後取汁液調入1杯鮮牛奶中,拌勻後取草莓奶液塗在臉上按摩,等到15-20分鐘左右用清水洗干淨就可以了。長期這樣做面膜能滋潤和清潔皮膚,具溫和的收斂作用,同樣有防皺功效。

第3步

注意事項:

其實光靠牛奶是不能美白的,至少要在牛奶裡面加入其它的美白的東西才可以,美白的方法有很多,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尤其是過敏性的皮膚不能亂用護膚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