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術前與術後 >> 整容手術前必須做好幾件事

整容手術前必須做好幾件事


  對此整形專家提醒說,手術之前,要注意醫生的警示,不要選擇不適合自己的整容手術。

  整形外科醫院盧醫師說,無論是接受整形手術還是激光或注射美容之前,都要考察醫療機構的資質、醫師的技術、擁有的設備,只有高水准的專家才能保證手術的最終效果。正規的整形機構在手術前醫生會為你做一次全面檢查,看看是否適合手術,如果不適合手術,醫生會提出手術警示,以免美容不成反毀容。

  一部分人整形美容時,要求醫生隆鼻要高、隆乳要大、吸脂要多、除皺去皮要多,其結果會造成手術效果誇張、特別不自然等。受術者在術前與醫生提出整形要求時,一個專業的整形美容醫生會告訴你,我們傳統的審美觀點到底是什麼樣的,各部位的形態、部位之間的比例應該怎麼樣等等。進入手術流程後,醫生還會根據患者自身特點進行設計,並告知手術中可能發生的意外和術後並發症,幫助你掌握一些注意事項,以免對手術產生影響。在接受整形美容時,要保存好術前、術後照片,同時,要明確權責和風險。

  做整形美容手術前,還要做好自身的“心理整形”。醫師說,現實中很多人對整形美容後的效果過分理想化,因此,整形前患者一定要與醫生積極溝通,對整形後的效果有個正確的認識後再實施手術,否則會給自己帶來心理上的負擔。整形美容時經常會存在以下兩個誤區:一部分人既想美,又怕術後恢復時間長,做整形美容手術時要求醫生只進行小幅度的修整盡量自然一些,一旦術後效果不明顯,很容易造成醫患糾紛;做整形手術肯定會損傷組織和血管,術後皮膚肯定會有些青紫和於斑,需要一段的恢復期,手術疤痕也要一定時間的成熟和淡化。有的術者術前不了解這點,因為術後早期的某些現象就開始疑神疑鬼,認為自己的手術失敗甚至責罵醫生。所以接受整形美容手術,在心理上要有一定的承受能力,否則容易造成想象與事實不符的不良後果。手術失敗還是占極少數,大可不必過分擔心。關鍵還是在於術前醫患間良好的溝通,先請醫生講清楚,大致達到什麼效果,然後才進行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