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小法寶

概 述

美白是女人一生的事業,想要美白,俗話說得好,一白遮百丑嘛,白了也就自然而然顯得很美了,那麼美白有哪些小法寶呢?

步驟/方法:

1美白法寶第一招,在淘來了大米之後的淘米水不要浪費,也可以用來美白的,用淘米水洗臉,能夠起到淨白肌膚的作用。

2美白第二招就是可以吃保健食品啦,就是每天一片復合維生素片,都知道維生素有美白的作用,其實還可以促進排便,排出身體的毒素,達到美白的作用。

3第三招,很多人應該知道很多的化妝品裡面都有添加葡萄籽的成分,那麼其實葡萄籽可以堅持每天吃一粒,這樣久而久之,也可以達到美白的作用。

4第四招,就是.一天一袋牛奶了,牛奶裡面的蛋白質等成分是相當豐富的,臨睡前喝可美白助眠,效果是很不錯的。

注意事項:

美白真的不是夢,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其實只要自己生活中注意這些小小的細節,那麼就能達到很好的美白的效果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