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麼給臉部皮膚美白

怎麼給臉部皮膚美白

概 述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雖然生長在農村,可是皮膚卻很嬌貴,每到夏天的時候,太陽光強烈一些,就很少出門了,因為皮膚很容易曬傷,特別是現在我正在大學裡,剛談了個男朋友,所以很擔心這個夏天還跟以前一樣,想找一些方法美白自己的皮膚。

步驟/方法:

1首先要先存放一些玫瑰花,這種花不像桃花梨花那樣好收集,所以有條件的話可以多買一些曬干放起來。然後把曬干的玫瑰花少許放在熱水裡泡著,等到熱水冷卻後在倒入很少的橄榄油,攪拌後用這樣的液體擦臉,長期擦會讓皮膚光滑水潤,而且還能增強皮膚的免疫力。

2另外對於夏天曬傷的臉部皮膚,如果出現了小紅斑,可以直接用牛奶,最好是鮮牛奶直接擦受傷的皮膚,這樣每天擦幾次,不僅可以保護受傷的皮膚,而且還能收縮皮膚,如果有條件還可以在擦了牛奶後在用檸檬片敷在紅斑上,這樣連續幾個星期後,保證你的皮膚一點斑痕都沒有啦。

第2步

注意事項:

想用這樣的方法去掉臉上的曬傷的斑痕,就需要你每天有耐心的用牛奶擦,一定不要敷衍,堅持下去就一定有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