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女性產後豐胸

女性產後豐胸

概 述

產後,尤其是寶寶斷奶後,許多媽媽都面臨著胸部下垂的問題,這使媽媽們感到很沮喪。那產後媽媽們該如何豐胸呢?下面我來介紹一些產後豐胸的方法吧,希望對胸部下垂的媽媽們有幫助。

女性產後豐胸

步驟/方法:

1媽媽們可以通過飲食豐胸,如:木瓜牛奶、酒釀蜜、種子、堅果類食物等。木瓜、牛奶都有助於胸部發育,木瓜加牛奶,豐胸效果更加倍。另外,青木瓜、地瓜葉和各種莴苣,也都是效果不錯的豐胸蔬果。酒釀加入煮好的蛋中,加入一點糖,月經來前早晚吃一碗,據說養顏又豐胸。主要是甜酒釀含有醣化酵素,是天然的荷爾蒙,而營養完全的蛋也是熱量來源。

2通過按摩方法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熱敷按摩乳房:每晚臨睡前用熱毛巾敷兩側乳房3~5分鐘,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圍,從左到右,按摩20~50次。只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堅持按摩2~3個月,可使乳房隆起2~3厘米。側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復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注意事項:

不要盲目的使用一些快速見效之類的豐胸產品,不要選擇手術豐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