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麼才能美白

怎麼才能美白

概 述

從很小的時候我的皮膚就不白,不過那時候只知道天天玩,根本不在意自己的容貌,現在都上大學了,同宿捨的女生都有了自己的男朋友,可是卻沒有人喜歡我,我知道是因為我太黑了,我現在很想給自己美白。

步驟/方法:

1想讓自己的皮膚變的白一些其實是很簡單的,但是需要有耐心,首先用冬瓜籽少許,加上橘子皮還有在春天收集的桃花,三者混合在一起研成粉末,每天吃飯後在用米湯服下一調羹,每天三次,這樣連續幾個月,你就發現你的臉蛋變得細膩白皙。

2還有就是在桑葉茂盛的時候多收集一些,然後煎成濃汁並且裝在瓶子裡封閉好備用,以後的幾個月每天早上洗臉的時候都在洗臉盆的清水裡倒入少許,這樣經常洗,最好是每天都堅持洗,三個月以後,可以面部的皮膚光滑白淨,是需要很大的耐心的啊。

注意事項:

女人想美白其實很簡單,生活中處處都是健康的方法,可就是有的人堅持不下來,都是在用了幾天後沒什麼效果就放棄了,這樣的方法雖然很簡單但是長期用肯定會有效果的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