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曬後美白小招數

曬後美白小招數

概 述

話說,一白遮百丑嘛,所以呢女孩子們都希望自己的皮膚白白的嫩嫩的,可是這個暑假過得,已經被曬得很黑了,要怎麼辦才會白起來呢,我查了查一些小方法,現在和大家一起看看吧。

曬後美白小招數

步驟/方法:

1第一個就是檸檬,名為美白之王的檸檬怎麼能少了呢,相信很多朋友也是知道的,檸檬可以美白,不過就是真的是直接吃的話是太酸了,不過親,可以選擇把愛回來的檸檬先切成小片片,然後每天早上拿出一片來,泡點水喝就會好多了,還比較容易吸收哦。

2第二個就是西紅柿了,其實番茄裡面還是有很多的維生素的,對於曬後的皮膚的修復是很有效果的哦,所以親們可以嘗試一下這個最環保的方法就是把新鮮的番茄切成片片來敷臉,這樣中和一下酸鹼度,還是有不錯的效果哦。

3還有一個方法就是用白醋來洗臉,挺很多朋友說用半個月左右效果就出現了哦,還是很不錯的,尤其是容易長痘痘的姐妹們,還是可以去試試的。

注意事項:

親們,美白的任務很是艱巨啊,還是可以選擇用珍珠粉和蜂蜜攪拌敷面膜效果也還是不錯的,不過上面說到的三點還是比較天然的啦,望美麗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