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美白皮膚有哪些方法

美白皮膚有哪些方法

概 述

我的皮膚比較偏黃,每次出門我都會塗上厚厚的化妝品來掩飾,時間長了感覺皮膚不透氣,當我去掉臉上的妝以後發現皮膚會比較干,但是如果不化妝品臉色會不好看。同事教我一些方法 ,我很受用今天給大家。

美白皮膚有哪些方法

步驟/方法:

1我用面粉和蜂蜜、牛奶做了美白面膜,每過兩天晚上我就會貼上一貼,長時間堅持下來,不但皮膚細膩了,而且臉色也改變了很多。

2而且,我在洗臉的時候,還用了去角質的化妝品,它可以去除我們平時洗臉,洗不到的毛孔深處的污垢,可以深層潔膚。

3再堅持 2個月的時間以後,我發現自己臉上的皮膚真的比以前變白了,雖然不是特別的白,但是跟以前比真是強了很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