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雀斑和黃褐斑如何區分

雀斑和黃褐斑如何區分

概 述

昨天和朋友聚會的時候,我朋友問我臉上是不是長了黃褐斑,因為看起來不像雀斑,都形成一小片一小片了,但我真的很想說:拜托,我才十八歲,怎麼可能是黃褐斑。但我回來後自己照鏡子仔細看了一下,發現還真的很像黃褐斑,所以越看我也越迷惑,不知道我臉上這些是黃褐斑還是雀斑,如果要區分雀斑和黃褐斑的話,要如何區分呢?各有什麼特征?

雀斑和黃褐斑如何區分

步驟/方法:

1雀斑和黃褐斑都是面部皮膚常見的皮膚病,對人體的面部外觀都有一定的影響,也令愛美女性感到煩惱,但現在科技進步,無論是雀斑還是黃褐斑,都可以采用一定的方法輕松進行去除。

第1步

2雀斑的特征是常發生於兩邊臉頰部位和鼻梁,多者可分布於整個面部或延伸到頸部。因為顏色及形狀與雀卵相似而稱為雀斑,為褐色斑點大小約同針尖或米粒,出現時數量不定,並不會集結在一起。

3而黃褐斑常見患者為女性,黃褐斑症多發於面部,如顴骨、額頭、口周等部位,一般是對稱分布的,生成初期顏色較淺,隨時間加長顏色會慢慢加深至灰褐色或深褐色,斑點雖然大小不一但是邊緣明顯

注意事項:

雀斑與黃褐斑的愛美的女士們要養成比較好的生活習性,要改掉一切不好的生活習慣,比如長時間的喝酒,抽煙熬夜等,要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對雀斑與黃褐斑都能起到預防及治療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