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麼給自己美白

怎麼給自己美白

概 述

女人無論她的年紀有多大了,都希望自己的皮膚光滑白嫩,特別是生了孩子後的女人,三十多歲的時候,這個時候如果很注意保養皮膚就很見效果的,如果不講究,那看上去就感覺比實際年齡要大,所以很多的女人都不停的買來各種各樣的化妝品,拿自己的臉蛋做試驗,女人千萬不要這樣冒險啊,想保養皮膚可以用科學的方法,健康保養。

步驟/方法:

1女人在做美容的時候最好選用食物來制作面膜,比如西瓜,我們知道西瓜在生活中是很常見的,而且一年四季都有,特別是到夏天西瓜成熟的季節最好。用西瓜汁每天敷面,不僅可以美白,而且還可以改善毛孔大的皮膚,特別是被日光曬傷的皮膚效果最好,可以試試哦。

第1步

2還有就是我們平時吃的芹菜,因為芹菜裡含有很豐富的維生素,不僅可以美白,還可以給自己的皮膚補充水分,特別是臉上有雀斑的皮膚,只要每天用芹菜汁擦臉,堅持使用兩個月,很有效果的啊。

第2步

3還有就是用我們吃的番茄,把番茄搾成糊狀,在加上點面粉,每天用來敷面,等待二十分鐘後就可以洗干淨了。因為番茄裡含有很多的礦物質和豐富的維生素,不僅可以增白皮膚,還可以改善油性皮膚,特別是有疤痕的皮膚效果也是很明顯的。

注意事項:

用食物做面膜雖然安全健康,但是效果很慢,不像有的面膜做了幾次就有效果,想用這樣的方法改善皮膚就一定要堅持使用,等用了兩個月以後才有效果,一定要堅持使用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