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毛發移植能達到何種效果?

毛發移植能達到何種效果?

  據每位患者的具體情況而定,毛發移植一次可建立正常的發際線能達到什麼效果,梳理出發型,長長後遮蓋上頭皮。較周圍的頭發薄一些,稀一些。毛發移植若想達到更濃更密的效果,半年後再加密一次能達到什麼效果。

  因為頭皮有一特性--皮膚彈性,若一次移植過密,會存在一種張力,把移植單位反彈出來,另一原因是頭皮血運問題,毛發所需營養是靠血運供給的,若一次過密,則會營養不良,生長不好,故一次手術,不能達到和周圍頭發同樣的密度,所以在可能情況下達到最大的密度。對於面積比較大的患者還要考慮取材的問題,毛發移植一次不能無限制地取材,顧前的同時還要顧後,要追求整體的完美。

  以下幾種情況,通過毛發移植術可達到頗佳的效果:

  1.發際線完好的情況下,可用毛發移植術在一定范圍內加大頭發的密度。

  2.典型男性型脫發(即m字型脫發)的患者,應首選毛發移植術。

  3 .局部脫發明顯並且不再繼續脫落的狀態下,可用毛發移植術增加頭發的密度。

  4.面部上提術或腦部手術後遺留的疤痕,可用毛發移植術來掩蓋。

  現今,在美容方面,移植手術也大量地被采用。通過移植手術來調整發際線前後或兩側的位置,可產生額頭或顴骨縮減的視覺差,從而達到美容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