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美白去斑秘方

美白去斑秘方

概 述

你好!我老公的妹妹長了一臉斑。小姑娘挺愛美的平時做面膜護膚什麼的也很細心。皮膚挺白淨的,那些斑點看上去就像白白的饅頭上面多了些黃色的芝麻,讓小姑娘越看越郁悶。試過做面膜護膚什麼的效果不是很好。雖然平時用粉底和BB霜能蓋住,到底不像純天然的讓人有信心。去美容院問過價格偏高,而且臉上太多了,做手術就怕一不小心會毀容了。有什麼美白去斑秘方?

美白去斑秘方

步驟/方法:

1首先,在臉上的手術如果不小心很容易落下坑和斑痕。大面積的不建議手術治療。日常多做一些護理就好。可以嘗試用蜂蜜和雞蛋做面膜,平時炒菜時雞蛋殼內剩余的雞蛋清就足夠做一次面膜了。蜂蜜和雞蛋都有美白的作用,只要不對這兩者過敏正常就用就好。

第1步

2還可以選用黃瓜和白糖。把黃瓜切片配合著白糖敷在臉上,白糖有滋潤的作用。而且黃瓜不光美白還能幫助皮膚降溫保護受傷的皮膚。最重要的就是做面膜時間不要太長,五到十分鐘就好。做完了沖洗干淨用護膚的精油塗上就可以了。

3還可以選用檸檬打成汁和蜂蜜一起糊在臉上。檸檬有美白去斑的效果,無論是做面膜還是生吃做檸檬茶對皮膚和身體都很好。而且檸檬含有多種維生素是一種很健康的水果,對於愛美而臉上又有些瑕疵的人來說是非常好和選擇。

注意事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斑點不多的話可以考慮手術治療,大面積的還是慢慢來。無論是做面膜還是做護膚持續時間不要太長。二十分鐘內就可以了,做完後要洗干淨。皮膚也是會呼吸的,保證皮膚干干淨淨能通暢對美白也非常重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