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冷光牙齒美白需要什麼材料

冷光牙齒美白需要什麼材料

  什麼是冷光牙齒美白?

  冷光美白的原理在於通過冷光將藥物滲透到牙齒組織中去,從而達到美白的效果。屬於化學漂白的一種,對於牙齒釉質的傷害極大,容易令牙本質失去必要保護而出現冷熱過敏的痛苦。外源性色素粘染,內源性色素沉著等比較適合使用冷光美白。有快速,安全,持續時間長,效果顯著等優點。

  冷光牙齒美白的優點

  1、維持時間較長。

  2、對牙齒損傷較小。

  冷光牙齒美白的缺點

  1、價格較高。

  2、適用范圍相對較小。

  冷光牙齒美白技術的器材和材料

冷光牙齒美白需要什麼材料

  冷光牙齒美白技術是將波長介於480-520nanometer之間的高強度藍光,經由光纖傳導,通過兩片30多層鍍膜的特殊光學鏡片,再經過特殊光學處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線和紅外線,將過氧化氫和直徑為20納米的二氧化硅等為主體的美白劑,快速產生氧化還原作用。透過牙小管,去除牙齒表面及深層附著的色素,從而達到美白的效果。

  美白的操作時間不用很長,僅需30分鐘。低溫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過程中對牙神經的刺激。美白劑的主要成分是過氧化氫,安全使用在牙齒脫色上已有數十年之久。在親水性藥物和完全不接觸牙龈的美白過程中,對牙齒結構及琺琅質不會造成任何傷害。一次性、無刺激、無副作用的美白效果可持續兩年以上。因此被公認是目前最有效及最安全的牙齒脫色美白技術。

  冷光美白是一項正流行於歐美的最新牙齒美白技術,它不僅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積,同時可進入牙齒深層達到脫色的效果。根據臨床實驗表明,使用冷光牙齒美白技術,其效果可提高5-14個vita色階,不僅優於同類產品,更超過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操作過程僅需三十分鐘,無副作用,美白效果可維持兩年以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