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快速去黑頭的小訣竅

快速去黑頭的小訣竅

概 述

黑頭對於我們女性來說是最煩人的,尤其是鼻子那一直黑黑的,我們都會習慣用手去擠,不但沒有效果反而會越來越厲害,那麼我來教大家幾招去黑頭的方法。

快速去黑頭的小訣竅

步驟/方法:

1所謂黑頭就是藏在毛孔裡的污垢,去除黑頭首先我們需要把毛孔打開,就是在每天洗臉之前用溫開水來蒸臉,這樣毛孔遇到熱氣就會打開,這個時候在清潔面部有很好的效果。

2在清潔面部的時候我們要輕輕的來搓洗,不要用力過猛,皮膚會受不了的,等洗完臉之後拍些爽膚水來把毛孔收縮掉。

3也可以用酸奶洗臉,首先把酸奶放在冰箱裡凍上一個晚上,然後把酸奶過濾下,在敷在臉上十幾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