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除皺針的種類

概 述

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臉部皮膚水分的缺失,長皺紋是阻止不了的一個自然規律。通常來說,皮膚會長皺紋的主要原因是玻尿酸減少。玻尿酸是一種原本就存在於人體皮膚內的一種高分子的多醣體,有它的存在可以鎖住水,使得皮膚容積變大,這就讓人們的皮膚看上去很飽滿有彈性,但是25歲之後,玻尿酸會減少流失。打除皺針可以有效地治療皺紋。除皺針的種類有哪些呢?

打除皺針的種類

步驟/方法:

1打除皺針的技術幾乎是相同的,不同的是除皺針的材料有所不同。第一種除皺針的材料是膠原蛋白。膠原蛋白的存在是人體的皮膚變得有彈性,有著美容的作用。膠原蛋白除皺針還能用於填平水痘引起的痘印凹痕。

第1步

2第二種材料是玻尿酸。玻尿酸除皺針的原理是,補充因年紀增長而流失的自身玻尿酸,另外可以刺激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增長,填平皺紋。另外,玻尿酸獨特的鎖水功能可以使得整張臉看上去水水的,年輕化。

3肉毒素也是一種除皺針的材料。肉毒素全名是肉毒桿菌素,它是一種致命病菌,但是在除皺方面,它的特點是有效降低肌肉張力,對治療抬頭紋和魚尾紋等特別有效果,而且創傷小,療效快。

注意事項:

除了上述所說的三種之外,還有一種除皺針的材料是自身脂肪。這種方法是通過將自身多余的脂肪注射到皺紋處。安全性最高,不會產生排異效果。但是取脂肪的過程會比較痛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