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吸脂後內髒脂肪更易囤積

吸脂後內髒脂肪更易囤積

  吸脂後內髒脂肪更易囤積!

  吸脂的確可以幫助去除身體某些部位的多余脂肪,但有研究指出,內髒脂肪囤積的風險將因此增加,糖尿病、心髒病的患病風險也會跟著增加。因此,吸脂後需要定期進行身體鍛煉,才能降低此風險。

  巴西的一項新研究選取36名腹部吸脂女性為研究對象,其中的一半術後兩個月開始鍛煉,堅持了4個月,另外一半作為對照組,沒有進行任何身體鍛煉。結果發現,與每周鍛煉3次的女性相比,未定期鍛煉的女性,內髒脂肪增加了10%。

  吸脂能永久性去除某個部位的脂肪細胞,並且該部位不會再長出新的脂肪細胞,但有可能導致脂肪細胞向其它部位囤積。

吸脂後內髒脂肪更易囤積

  吸脂後再次發胖並非不可能!

  紐約整形醫生SherrellJ。Aston反復強調:“吸脂可以幫助求美者去掉不想要的脂肪,但它不是減肥手段,而是一種塑形方法。吸脂後,求美者需要依靠自己的努力來維持這一塑形效果。如果不鍛煉,飲食上也不注意,再次發胖是完全有可能的。”吸脂可以減少脂肪細胞數量,但無法阻止剩余細胞體積的膨脹!

  你可以把吸脂當做身體局部減肥的速效救命草,但要是完全依賴它來達到你所有的減肥目的,就有可能大失所望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