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有了黑頭該怎麼去?

有了黑頭該怎麼去?

概 述

如果我們平時對面部的保養不夠,很容易就會長黑頭,有了黑頭非常難看,而且影響自己的美觀,下面我教你幾個去黑頭的小方法,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有了黑頭該怎麼去?

步驟/方法:

1洗臉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的洗,想去鼻子上的黑頭我建議在洗臉的時候可以抹一些細鹽到鼻頭上,可以搓掉黑頭,但是一定要輕點搓,否則會讓鼻子發紅。鹽也要少放。

2可以買幾貼專門去黑頭的面膜,然後敷到臉上,對去黑頭很有幫助,我用的是雅麗潔的去黑頭面膜,我感覺效果很好,你也可以買來試試。

3長了黑頭可能是由於飲食或休息不好造成,所以平時飲食要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多吃些清淡的,多喝水,睡眠的話,晚上要早點睡覺,不要熬夜。而且要保證睡眠的質量。這樣一定要堅持。

注意事項:

去黑頭不要用手擠,否則很容易感染發炎,引發痘痘。要用正確的方法去黑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