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開眼角術後有多腫

開眼角術後有多腫

概 述

人們常說眼睛是人心靈的窗戶,誰都想擁有關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這也是無數女性朋友的不懈追求,為了擁有一雙迷人的大眼睛,許多人都想了很多的辦法,但是效果不好,現在醫學技術的發展,出現了一種可以使眼睛變大的手術,那就是開眼角手樁,由於效果顯著,開眼角手術成了時下眾多求美者實現大眼的最佳途徑。那麼術後眼角會腫嗎?

開眼角術後有多腫

步驟/方法:

1開眼角手術後會出現輕微的紅腫,這是因為有炎症,但是影響不大,患者不必過於地擔心,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一些消炎藥,過兩三天就會消腫,另外患者千萬不要沾水,避免加重炎症。

2患者在開眼角手術後一定要多休息,保證睡眠時間,不要長時間地看電腦或者手機,也不要長期地熬夜,對眼睛非常不好,而且還會加重腫脹,也不要化妝,同樣對傷口容易造成發炎。

第2步

3在日常飲食中,患者也要注意,多吃一些易消化容易吸引有營養的食物,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吃些含維生素C高的青菜和水果,比如蘋果、.猕猴桃、綠葉蔬菜、玉米、紅棗等。

注意事項:

患者傷口出現腫脹,可以用毛巾冷敷,也可以緩解腫脹,一個月內不要進食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辛辣食物術後5天之內不要讓手術部位沾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