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去黑頭要注意什麼

去黑頭要注意什麼

概 述

鼻端,鼻子兩邊及額頭是黑頭多發之地。有黑頭的朋友總是會想方設法的去除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很多,而有的錯誤的方法很有可能會使皮膚越來越糟糕,而有的黑頭是去了,卻讓皮膚毛孔越來越大越來越粗。為避免這些情況的出現,所以在去黑頭的時候就要多加注意了,我以前也是不懂,只顧著能去黑頭就好,導致皮膚越來越粗,後來在一個朋友的指點下才慢慢改善了粗毛孔皮膚。下面和大家談談這方面的經驗,希望大家在去黑頭時要引起注意。

去黑頭要注意什麼

步驟/方法:

1不要用手擠:很多人看到臉上的黑頭都會忍不住地用手擠,這是一個很不可取的辦法,黑頭雖然能擠出來,但由於指甲易藏細菌,所以容易引致皮膚發炎,而且最要命的是毛孔會越變越大.

2用刷擦:有的MM為了方便,會用美容刷去擦,其實擦只能去掉死皮,但對去黑頭作用不大,而且刷擦過量不掌握力度會擦損皮膚,嚴重了損傷的皮膚還會發暗,結果只會適得其反。

3用小妙招去黑頭前要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要用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能起到收縮毛孔的作用。或弄一塊小冰塊,用紗布包裹,在清理後的鼻子周圍來回滾動5分鐘即可,收縮毛孔效果也不錯的。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