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奔三奔四的你 與皺紋作戰

奔三奔四的你 與皺紋作戰

  對於一個剛剛進入到25歲年齡的你來說,肯定會害怕皺紋的出現。因此,你必須與開心、微笑說再見;僅僅是因為害怕臉部皮膚松弛,並且每天還要進行好多次的按摩;還要使用大量的抗衰老護膚品,致使化妝品永遠是化妝台上的主角……雖然經過了一系列的保養,還是無法阻擋老化現象的漸漸到來,那麼怎麼樣才能徹底解決這些狀況!其實對於這些,我們可以給你介紹一種方法,那就是微整形!微整形的項目非常的多,而對於除皺來說,注射除皺就是屬於微整形一種!

  有沒有一種方法,可以有效阻斷各種衰老問題?

  的確有一種效果很全面的抗衰老微整形法, 叫做“ 美塑療法”。這種方法被我們譽為“最神奇的美容術”,它可以用美塑槍把極少量皮膚所需的藥液注入皮下組織,吸收速度極快。可以除皺美白,也可以減肥塑身,適用范圍非常廣。它的特點是疼痛度極小,而且顯效快,效果持久,恢復期短,幾乎沒有副作用。

  有些女性還是會對針頭感到害怕,有沒有更輕松的微整形方式呢?

  有一種國際上更先進的“無針美塑”它完全沒有侵入性,通過電流將藥物打入中胚層,使其快速被吸收。既不會有痛感,又可以達到非常好的效果。

  抗衰老護膚品也無法阻止皺紋多發,哪些微整形可以幫助我們?

  如果是動態細小皺紋(如眼角皺紋、魚尾紋、眉間紋等),可以用注射除皺;如果是較深的紋路和凹陷(如法令紋、淚溝等),可以用注射玻尿酸的方式填充。這兩種方法的恢復時間都非常快。但如果你想面部皮膚整體緊致,就要選擇電波拉皮:它是用專業儀器釋放電波熱能,當熱能傳遞到真皮層時,刺激膠原質立即收縮,拉緊皮膚。在治療後的2-6 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

  衰老特征之一,就是頸紋很明顯。頸部除皺是什麼?

  國際最流行的方式是“自體內源性生長因子注射”來進行頸部除皺。這種方法就是取你自身的靜脈血與試劑混合成含有8 種生長因子的自體血漿,注射到頸部,再冰敷20-40分鐘,1-2 個月後你會看到明顯的效果。

  由此可見,微整形給女人們帶來的是無盡的歡樂與幸福!因為她們不用為了美麗而忍受挨刀之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