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什麼是“少奶奶手術”

什麼是“少奶奶手術”

  什麼是蘋果肌?甜美的笑容總是給人舒服、完美的感覺,這就是蘋果肌的作用所在。所謂的蘋果肌,就是指眼睛下方、顴骨內側,微笑時會微微鼓起的區域。有蘋果肌是年輕的象征。

  女生通常使用腮紅來突顯這個位置,同時表現好光彩,讓臉頰呈現出如蘋果般的曲線,很甜美可人,即使不笑,臉頰也顯得很飽滿,看起來也像在笑,讓整個人看起來氣色紅潤。因此,豐蘋果肌又被稱為“少奶奶手術”或“貴族手術”。

  許多女明星的笑容特別甜美,如徐若瑄、楊丞琳、宋慧喬等。仔細一看,你會發現這些女明星們都有蘋果肌。正因為笑起來那種讓人甜到心底去的感覺,“蘋果肌”成為流行時尚的新指標。

什麼是“少奶奶手術”

  您的蘋果肌為何會消失呢?

  除了老化的問題會導致蘋果肌消失外,另一重要的因素則是先天臉部骨骼的支撐不足,也就是顴骨部位陷沒,我們稱作為中臉發育不全。此臉型特征是顴骨寬且平,上颚骨前凸如暴牙狀,臉部的淚溝,臉頰紋與法令紋皆很明顯。雖然年紀輕輕但卻因此造成了提早老化的假象。此類問題多是因遺傳或後天骨骼甚至咬合等問題所造成,如要解決恐怕必需借由手術而非單純的玻尿酸Sub-Q豐頰所能夠完全改善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